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商被绑500万赎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16 辽沈晚报

  新加坡华商白南和与其商业顾问张兴源于12月6日在他们位于马来西亚新山市的公司总部被蒙面绑匪绑架,在家属付给绑匪250万令吉(约合500万元人民币)后,12月10日,两人得以平安回家。

  12月6日下午2时,当白南和驾驶轿车与顾问张兴源进入公司厂区大门时,4名绑匪驾车尾随而至。值勤保安误以为后者是工厂的客户,因此将他们放行。

  趁白南和下车之时,2名蒙面绑匪跳下车来,其中一人持手枪,另一人持长刀,朝白南和的头部猛击。随后,他们将白、张二人塞进车里,威胁保安人员打开铁门,然后绝尘而去。

  绑匪随即联络家属,要求支付450万令吉赎金。经过一番讨价还价,绑匪答应在拿到250万令吉后放人。12月10日晚,绑匪拿到赎金后,将囚禁了4天的白南和、张兴源释放。

  目前,马来西亚警方正在全力调查这起该国历史上赎金金额最大的绑架案。

  袁 海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