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良乡五中八名学生赖床老师拳脚相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38 黑龙江日报

  据《京华时报》报道9日6时50分,北京良乡五中初二309寝室的学生们早上赖床,宿管老师李海涛催促多声后学生没搭理,李老师“气愤之下”对其中8名学生拳打脚踢。

  据良乡五中初中二年级三班的一名男生讲述,9日早,他们整个309寝室的学生都起晚了。宿管老师李海涛冲进来时显得很生气,他将宿舍门一关,身上衣服一脱,揪起一个学生问:“是不是你做值日?”学生回答:“不是!”李老师对着那个学生就是一脚。

  309寝室的学生说,整个寝室10人,除了一个站在门外,一位同学被吓得趴在床上不敢动外,另8名学生全被打了。

  对此,该校罗副校长说,9日当天学校就批评了李老师,责令他写检讨,并向学生道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