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燕大地下道混乱依旧,损坏设施至今没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辉、张玲)损坏设施至今没有修复,环境肮脏杂乱,商贩再次进入摆摊,昨日中午,记者路过燕山大学附近的地下通道时发现,通道内依旧混乱无序,甚至更胜往日。

  记者发现,地下通道内还是一片漆黑,12月5日早晨被毁的通道设施(本报12月6日曾做报道)仍没有修复,破裂的进出口灯管垂挂在门口,通道上方的灯和进出口指示标志无
一点亮,往日的砸痕依然清晰可见,在整条地下通道里,只有在值班室附近悬挂着一盏临时照明灯。通道内地面脏乱不堪,地面上到处是黑色的污物,南出口附近地面积水,连出口处的台阶上都是水,人们只能踩着水渍经过。

  让记者吃惊的是,在通道中间部位的值班室门口,又有商贩在这里摆摊做买卖。

  经过的同学告诉记者,自从一周之前地下通道的设施被破坏之后,他们晚上都不敢从这里过了,即使白天经过遇到人少时候心里也害怕,而地下通道的卫生状况也比以前更糟糕了。

  采访中,一位同学不无惋惜地说:“好好一条地下通道被糟蹋成这样,真是挺可惜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