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管所严把驾驶人“准入”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春宽、赵冬梅;记者张辉)记者昨日从秦市交管部门了解到,作为驾驶人培训考试工作的管理单位,秦皇岛市车管所今年以来制定多项措施严把驾驶人“准入”关,将道路交通事故隐患消灭在源头。

  市车管所加强考试员考试纪律管理,印制了公安部考试工作“五条纪律”卡片,发放给所有考试员,考试员严格考场秩序和候考室的管理,重申“谁考试,谁签字,谁负责”
的责任制度及考试成绩单学员和考试员双签名制度,有效防止了各种违纪现象的发生。

  市车管所坚持科目一考前教育制度和对交通违法记满12分的驾驶人的教育考试制度。利用考生的候考时机,滚动播放交通安全教育光盘,使考生在考试前就能接受到系统的交通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对交通违法记满12分的驾驶人的教育考试制度,并在教育中做到“严格考勤,严格管理,严格考试”,使违法驾驶人在思想上受到教育。

  他们还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