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应届生定向双选会 新世界商场有人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57 法制晚报

  不到半小时 近15人投简历

  应届生定向双选会 新世界商场有人缘

  “新世界在招聘啊?我得去看看。”今天上午8点半,旅游饭店管理双选会在大学生就业之家举行。记者看到,不少同学一进会场就直奔新世界百货的招聘区。

  新世界商场此次招聘人员达到50人,内容涉及资源管理、销售、服务等多方面,所以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就有近15人投递了简历。

  来自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的小于就是新世界商场的应聘者之一。她介绍说:“我学的是英语旅游专业,如果我能应聘成功,就可以很好地与外国客人交流。”

  应聘官微笑着收下了小于的简历,并递给她一份《新世界商场职位申请表》让其填写。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除新世界商场外,东方君悦大酒店、必胜客、肯德基等企业也在现场进行了招聘。

  文/记者 张晶 荆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