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走路工案疑点多 蓝营吁暂缓公告高雄市长当选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3:1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今天表示,涉高雄市长选举“走路工事件”的关键人古锌酩(绰号古意)主动向高雄地检署投案,国民党团要求检方必须让古意与绰号黑松的蔡能祥隔离侦讯、对质测谎;也希望“中央选举委员会”暂缓公告当选名单。

  据报道,国民党团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对古意主动投案,蔡锦隆提出七
点要求。第一、请检方将古意与黑松隔离侦讯、对质测谎。第二、检方必须公布古意四天来所有行程及见过哪些人?第三、国民党所聘律师应准许出席该侦查处。第四、检方应公布“光盘片”全部内容。第五、“中央选举委员会”应暂缓公告当选名单。第六、陈菊应宣布放弃当选声明,静候“司法”审判。第七、另外五名陈菊竞选总部的青年志工必须与古意与黑松隔离侦讯。

  党籍“立委”邱毅质疑,高雄市长当选人陈菊阵营在12月8日晚上开记者会时就指控“黄俊英贿选,抓到了”,但指控贿选时间却与录像带上拍摄的时间不符,陈菊应公布所有光盘内容。

  党籍“立委”林德福也说,古意经济状况不好,如何有能力自掏腰包发走路工?疑点重重的“走路工事件”,陈菊阵营的说法让人难以信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