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人”一出手 海豚胃病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3:40 法制晚报

  

“高人”一出手海豚胃病除

  

“高人”一出手海豚胃病除
海豚吞异物影响进食 胃镜肠镜齐上阵 无法取出

  “高人”一出手 海豚胃病除

  探胃取物 1.06米长臂伸入胃里 掏出防滑垫

  抚顺海洋世界的两只宽吻海豚——海海和乐乐,因吞咽异物无法进食。医生使用了胃镜、肠镜、取物钳等均未成功。随着海豚的健康状况日益恶化,医生和驯养员最终选择了用人的手臂和工具配合的方法尝试取出异物。

  昨日,赶到抚顺的“世界第一巨人”鲍喜顺,用自己1.06米长的手臂成功取出了海豚胃中的异物。

  身高2.36米的鲍喜顺说,“平时都是海豚为我们表演,现在海豚有病了,我能帮助它们很高兴。”

  下午1时45分,鲍喜顺脱光了上衣,用右臂伸入了海豚的嘴里。“我摸到了,好大一块!”鲍喜顺喊道。下午2时15分,鲍喜顺第五次将胳膊伸入海豚胃中。5分钟过后,终于将一块防滑垫抠了出来!

  鲍喜顺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健在的最高男人”。文/《辽沈晚报》 图/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