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省阜南县安监局长未完成招商指标竟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0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新华社报道 安徽省阜南县向县直机关和乡镇下达招商引资任务,致使一些职能部门疲于应付。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於俊华因没完成下达的400万元单位招商引资任务,最近受到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处分,并被宣布停职检查。

  今年初,阜南县县委、县政府向县直单位和乡镇分别下达不同数额的招商引资任务,并要求各单位必须每月、每季度汇报进度,完不成任务的单位负责人将受处分。县安监局
被分派400万元招商引资任务。於俊华告诉记者,由于安全监管工作太重,她抽不开身外出招商,此间曾向分管副县长请示,要求请假外出招商,但最终未有结果。

  今年10月12日,阜南县委、县政府召开引资工作会,由于安监局任务完成不好,於俊华代表安监局在大会上检讨,同时介绍了安监局引进一个项目的情况。10月19日,县纪检委、县监察局分别下发“关于於俊华同志所犯错误的处分决定”的文件,两个处分决定均称:“县安监局引进注册的阜南县升华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阶段没有完成设备投资资金98万元,安监局也没向县招商局申报引进项目,於俊华代表安监局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上的发言存在虚报投资进度的错误,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此,给予於俊华党内警告处分和行政记过处分。10月21日,在全县机构改革工作会上,宣布对其处分决定,并决定其停职检查。同时要求其停职不停职责,不仅要抓局里工作,还要继续完成招商任务。目前,停职期间的於俊华仍在为其招商工作四处奔波。

  另据了解,这个县的市容局局长任献彬因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零进度”同时被免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