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纽约警方高度关注歹徒强奸华裔女童未遂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纽约一名13岁华裔女童于12日在上学途中遇上色魔,差点被玷污。而事发地点就在受害人的学校附近,该校又以华裔学生居多,歹徒的大胆行径吓坏了学生及邻近的居民,也让辖区110分局警方高度警戒。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这起企图强奸案发生于12日清晨8时左右。据市警总局记录,该华裔女童事发前独自走在48大道夹92 街附近,准备上学。据指出,一名驾驶着深色
林肯电召车的西裔男子以问路为由将女孩停住。警方表示,在女童与该男子对话时,因站在马路旁而差点被来车撞到,该男子利用此机会将小女孩骗上车,之后立即绝尘而去,直到50大道夹97街交口才将车子停在一旁。

  警方指出,当事人当时已知不妥,吵着要下车。但该男子竟表示自己是警察,必须检查女孩身上有否藏匿不法物品借机脱去其衣物。当事人当时害怕得大声尖叫呼救,并不断用脚踢踩车门引起一旁路人注意。歹徒见状随即拿出一把利剪威胁,幸而在紧急关头,一名不明族裔男子走近车身查看,当事人则趁机逃跑。

  110分局警方及特别受害人小组当日均对此案表示高度关注。据指出,事发地临近一所以华生居多的高中,歹徒猖狂的行径令学生家长相当紧张,事发后也纷纷致电警方关注案情。

  据指出,昨日事情发生后,校园内外也增加了巡逻人员。警方正在找寻事发时突然出现的不明族裔男子,希望查出歹徒的身份。受害女童则虽未受伤,但情绪相当不稳。她在警方人员的鼓励下,协助警方描绘出歹徒的素描像(见图,市警总局提供)。警方呼吁有任何线索的人士立即致电举报,所有资料保密。电话是1(800)577-tips或内部调查组1(212)741-8401。 (冯菁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强奸 未遂”的相关新闻
男子强奸女大学生未遂拍其裸照 (2006-12-01)
邻居入室强奸12岁女孩未遂后杀死姐妹俩 (2006-12-01)
初二男生强奸师母未遂将其杀害 (2006-11-26)
租房男子强奸未遂杀死女邻居 (2006-11-09)
男子酒后入女厕强奸未遂被判3年 (2006-06-16)
男子强奸未遂杀人后躲进山洞抓蚂蚁充饥 (2006-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