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拟拒绝以赴港产子为目的内地孕妇入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13 国际在线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今(14日)召开跨部门会议,商讨对策以应付内地孕妇来港产子问题。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会后表示,香港入境处将会在口岸把关,拒绝以来港产子为目的的内地孕妇入境,但不会考虑释法。

  李少光表示,内地孕妇非以来港旅游为目的,入境处长是有权拒绝这些人入境,希望可以阻吓他们滥用香港服务,也会与内地商讨如何减少内地孕妇来港分娩。

  李少光称,现阶段特区政府不考虑释法,只会循其它方法,确保香港孕妇可以有足够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