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称国亲合作需先经过党内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14日)表示,国亲合作原本就是要先经过党内讨论,大家有不同的看法是正常的事。国民党是泛蓝中的大党,海纳百川是大党应有的风度与定位,对于大方向和必要性,多数委员都有共同看法,但对文字内容则要调整。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常会昨天讨论国亲缔结政党联盟,中常委看法不一。马英九今天表示,国亲合作原本就是要先经过党内讨论,大家有不同的看法是正常的事。

  马英九说,昨天的发展是预料中的事,国亲联盟协议草案要先送交中常会政治与党务小组研议,让更多人参与,再回到中常会做最后决定。国亲合作原本就是要经过党内讨论,大家有不同的看法是正常。

国民党是泛蓝中的大党,海纳百川是大党应有的风度与定位,对于大方向和必要性,多数委员都有共同看法,但对文字内容则要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马英九”的相关新闻
马英九力挺黄俊英清白 称必要时应对关键人测谎 (2006-12-14)
视频:传马英九组2008选战工作室 (2006-12-13)
致信连战马英九杨虎城之孙要为祖父平反 (2006-12-13)
与马英九讨论选后局势 连战劝请王金平任副主席 (2006-12-13)
马英九:台北高雄选后痛切检讨策略架构技巧 (2006-12-13)
马英九欲推国亲联盟 今报国民党中常会讨论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