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六方会谈据信会在18日上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 李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十四日在此间表示,下周一开始的六方会谈具体日程还没有确定,但相信会在周一上午开幕。

  秦刚说,中方还不知道各国抵达北京的确切时间。至于会谈形式,他认为这次将依然包括双边和多边磋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六方会谈”的相关新闻
美朝在六方会谈复会前将讨论金融制裁问题 (2006-12-14)
赖斯强调六方会谈朝需表明弃核决心 (2006-12-14)
赖斯强调六方会谈朝鲜需表明弃核决心 (2006-12-14)
美国希望即将复会的六方会谈能取得具体进展 (2006-12-14)
赖斯称美未给六方会谈制定期限 朝需承诺无核化 (2006-12-13)
中方望六方会谈能获务实性成果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