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野生动物园重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部分员工理解国企改革政策后返回工作岗位

  本报深圳讯 受到广大市民关注的深圳野生动物园事件(详见羊城晚报12月8日A20版报道),近日有了新的进展。前天,经过相关部门的努力,动物园的绝大部分员工已经重返工作岗位,动物园也恢复开园迎接游客。据了解,在动物园暂时停业的五天时间里,园内动物依旧得到了悉心照顾,目前健康状况一切正常。

  本月7日,由于担心国企改革政策改变影响到自己利益,深圳野生动物园部分员工拒绝上班,导致动物园一度闭门谢客。由于是公共游乐场所,停业期间又包含了一个周末,此事在深圳引起了较大的反响。

  据介绍,在深圳市和南山区有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动物园就目前国企改制的相关问题和政策已经向员工进行了解释,全体员工已于前天上午8点半准时上班,动物园全面开园。恢复开园第一天,动物园就接待了200多名游客,与平时的游客数相仿。

  据相关人士透露,除了恢复上班的员工,动物园有三名员工办理了离职手续,并领取了补偿金。根据动物园有关负责人的说法,深圳野生动物园的改制仍将继续,改制工作将平稳进行,不会影响到动物园的正常营业。

  (宋毅 李薇 孙逸平)

  (Fish/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