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CCTV《面对面》专题 > 正文

央视《面对面》24日播出王志专访李亚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7:35 央视《面对面》

  李亚鹏:“爱心圣诞”慈善晚宴不会邀请娱记参加

  “没有排斥的意思。”李亚鹏在日前接受中央电视台《面对面》王志专访时表示,定于12月26日举办的“爱心圣诞”慈善晚宴不会邀请娱乐记者参加。

  晚宴现场画面将由“嫣然天使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来录制,媒体则不被允许进入。
但主办方有计划将位于主会场旁边的房间提供给媒体,房间内设有即时转播会场画面的屏幕。

  李亚鹏透露,目前已有几十家港台媒体同晚宴组委会联络。

  11月底,“嫣然天使基金会”对外公布了参加“爱心圣诞”慈善晚宴的方法:捐款两万,有资格获得门票。李亚鹏在采访中表示,设立这样的门槛,主要是为了控制人数。“我们最终会限定在300人以内,因为场地的限制,人不能再多了。”

  王志追问:“如果有娱记捐款两万是否可以参加?”

  “我说我不排斥娱记,你是娱记,你捐两万块钱,我举双手欢迎,没问题,你可以坐在这儿。”李亚鹏如是回答。

  据李亚鹏透露,晚会上将有简单的节目演出,主题都是围绕孩子展开。此外,还将有拍卖活动。李亚鹏、王菲也会捐出一些私人物品,包括一瓶上好的红酒。至于媒体之前报道的“李亚鹏、王菲与李嫣三人的手模”和“王菲未曾公开发行的佛教音乐专辑”是否在拍卖品中,则尚在讨论。而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嫣然天使基金会”。

  王菲是否会在晚宴上演唱一直备受关注。李亚鹏回答说:“她(王菲)也现在属于休息期,所以我们应该都不会表演。”至于,王菲是否会复出,李亚鹏使用了“斟酌”二字。

  办慈善晚宴,除了为基金会募集资金,也是为了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但这种圣诞慈善晚宴并不是每年都会举办。“可能我们会采取一些不同的形式吧。”李亚鹏说。

  《面对面》王志专访李亚鹏,将在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12月24日(下周日)22:15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