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对违规进入事业单位的人员立即予以清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00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2月14日电(记者张晓晶)山东近日部署开展全省事业单位进人管理专项检查,对违规进入事业单位的人员立即予以清退。

  近日,山东将开展全省事业单位进人管理专项检查。对今年以来所有进入事业单位的人员逐个进行核查,查找违规违纪问题。对违规进入事业单位的人员要立即清退,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山东要求全面推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今后所有事业单位招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都必须实行公开招聘。公开招聘人员必须在核定的编制和增人计划内,根据岗位空缺情况,制定招聘实施方案报政府人事部门核准备案,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组织实施。对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人员,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严肃处理。

  据介绍,山东近年来建立了严格的公务员公开考录制度,坚持“凡进必考”,全省共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录用公务员3.7万名。目前,全省大部分事业单位实行了新进人员公开招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