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整版广告征婚株洲富翁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32 深圳晚报

      据长沙晚报报道日前,一位自称拥有5000万元个人资产的男子在湖南株州某报刊登整整一版征婚广告。广告刊出当日,已有十余名女子前往应征。株洲市民对此褒贬不一,有人表示理解和接受,更多的人认为有作秀和炒作嫌疑,株洲大部分受访的年轻女子表示对这样的富翁不稀罕。

      据悉,征婚男子是株洲一家房产企业老板,已届不惑之
年,文化程度不高的他离异后很难顾及到个人问题。为此,在一帮热心朋友的劝说和策划下,他采取了这样一种引人注目的方法来征婚,希望通过这种不同凡响的方式在更为广泛的范围内找到适合自己心意的女子。为方便应征者,该男子还特地在株洲最好的五星级酒店包下一间套房,并有专人接待应征者。

      大多数人对这种征婚方式持怀疑或者不以为然的态度,有人表示爱情婚姻不是仅靠财产可以决定的。也有市民认为这是多元化社会多元选择的一个表现。(李春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