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汤加首相赴中国使馆与骚乱受损华人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54 中国新闻网

  

汤加首相赴中国使馆与骚乱受损华人座谈

  资料图片:十一月二十三日,中国政府派往汤加邻近国斐济协助旅居汤加中国侨民回国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专机,搭载一百九十六名中国侨民于下午四时五十五分左右顺利返抵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返抵国门的中国侨民中,以老人、小孩居多,内中又以福建籍的居多。中新社发 杨伏山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13日下午4时,汤加首相塞维莱到中国驻汤使馆与在11月16日骚乱中受损严重的部分华人华侨座谈,了解华人华侨目前的困难处境和遇到的问题,听取华人华侨对汤政府提供帮助的期望以及对政府重建工作的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汤加 骚乱”的相关新闻
视频:汤加首都爆发骚乱 中国政府派专机撤侨 (2006-11-22)
记汤加骚乱中的华人华侨-携手互助渡劫难 (2006-11-21)
汤加骚乱8名示威者死亡 300名华人中国使馆避难 (2006-11-18)
汤加发生骚乱近30家华人商店遭焚烧(图) (2006-11-18)
汤加政府称6名暴徒在骚乱中死亡 (2006-11-17)
汤加首都发生骚乱 在汤中国公民注意 (200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