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中国政府赞赏安南10年来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9: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赵文、常璐)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4日表示,中国政府对现任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任职10年来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

  秦刚说,“科菲·安南在担任联合国秘书长10年来,为积极推动加强联合国的作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联合国与中国在过去10年中的作用得到进一步加强。”

  “安南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祝愿他今后生活工作愉快顺利。”秦刚说。

  联合国候任秘书长潘基文的就职仪式于1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第61届联合国大会10月中旬正式任命现年62岁的韩国人潘基文为下一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成为担任此职的第二位亚洲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 安南”的相关新闻
中国承诺对非洲援助加倍 安南发表声明表示欢迎 (2006-11-07)
安南称日本就联合国会费紧逼中国不明智 (2006-05-26)
安南评点中国发展成就:保护环境的措施至关重要 (2006-05-24)
安南北大演讲称中国是解决朝核问题关键力量 (2006-05-23)
唐家璇与安南会谈称中国继续支持联合国改革 (2006-05-22)
胡锦涛会见安南强调中国是联合国坚定支持者 (2006-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