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丙坤来京出席两岸青年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十二月十四日电(记者徐金波)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在此间进行一天的考察后,今日离开武汉前往北京出席两岸青年论坛。

  此番首次踏足江城,江丙坤一行穿梭于武汉三镇,先后参观考察了台商投资的华中商贸园区,并与武汉台商代表进行座谈,了解武汉社会、经济发展状况。

  江丙坤说,目前两岸人员往来加强,经贸空前活跃,本次在率团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与中国国民党青年团十五日于北京共同举办两岸青年论坛前参访武汉,旨在追寻孙中山先生的革命足迹,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首义精神,推进武汉与台湾的交流与往来。

  在了解到近年来武汉与台湾交流与往来频繁,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发展很快,前来武汉投资的台商企业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大陆实施

中部崛起战略后一批台湾大财团、大企业看好武汉,相继来此投资兴业后,江丙坤兴奋地表示,他看好武汉未来发展,希望两地间密切配合,加强经贸合作,共促两地经济发展。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