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遭遇雾天交通受到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2:4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14日电(记者李荣)上海14日大部分时间都雾气重重,部分长途客运及轮渡受到一定的影响。

  由于上海近期阴晴不定,时有断续的降雨,湿气大,频频出现雾天。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技术人员介绍,受高空槽东移和南方雨带北抬的影响,上海从13日夜间下起小雨,局部地区开始有雾。由于低空风小,湿度大,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上海仍将有雾出现。

  据了解,由于雾天,上海一些长途客运汽车的运行受到一定的影响。市区到崇明岛等部分市内轮渡航班由于达不到正常航行所需要的能见度而暂时停航。机场航班基本未受影响,由于14日当天国内其他地方也有雾天,才使个别航班的运行有所变化。

  上海日前进入了气象意义上的冬天,比常年的入冬时间有所推迟。据观察,虽然近期时有冷空气影响上海,但强度和持续时间都有限,暖湿气流的活跃度还较高,所以容易出现雾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