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内民营吉祥航空天津至上海航线开通[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12月15日消息(记者石峤 王嘉军 通讯员李义勇)12月14日15时25分,一架喷涂吉祥红色的空客A320飞机,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平稳降落,标志着吉祥航空公司上海至天津航线首航成功。这样,吉祥成为继奥凯、春秋和东星之后,第四家在天津机场开通航线的国内民营航空公司。

  

国内民营吉祥航空天津至上海航线开通[图文]

  吉祥航空首行成功

  吉祥航空天津至上海航线每天一班,使用空客A320执飞,载客量158人。天津至上海空中飞行时间大约1小时50分钟。HO1135航班13:35上海虹桥起飞,15:25抵达天津。HO1136航班16:05天津起飞,17:45返回上海虹桥国际机场。

  天津至上海航线是天津机场第一条,同时也是最成熟的一条国内航空快线。吉祥航空加入后,该航线将达到每天9班往返的高频率运营,同时,参与运营的航空公司也由5家增至6家。这意味着前往上海的旅客在天津机场不仅可以随时成行,而且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和喜好,自主选择飞行时间、价格、机型和服务,体验“我的飞行我做主”的酷飞感觉。

  吉祥航空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总部设在上海,拥有3架空客A320飞机。2006年9月首条航线开飞,上海至天津是吉祥第7条国内航线。虽然从成立和开飞时间上来看,吉祥只是中国民航的新兵,但其均瑶集团全资子公司和奥凯航空同门兄弟的特殊身份,被寄予了中国民营航空“梦圆”的诸多期盼和厚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