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酒店一次购14辆劳斯莱斯成近年最大订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34 中国新闻网

  

香港酒店一次购14辆劳斯莱斯成近年最大订单(图)

  资料图:“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幻影整车长5834毫米,宽1990毫米,高1632毫米,达到了车辆整体的最佳配比,是汽车新技术方案和精巧手工艺的结合。中新社发 刘双双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识车之士皆知劳斯莱斯房车十分名贵,而且价格亦相当“汒利”,同时亦是身份权贵的象征!但香港半岛酒店竟一次过向劳斯莱斯汽车购买了14辆加长版“幻影”名贵轿车,价值超过9千万元,成为劳斯莱斯历年来接到的最大单一订单。

  劳斯莱斯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伊恩罗伯森在记者会上称,该公司在大中华区销售业务飞速发展,增长率相对去年超过5成,成为全球第3大的市场,足以证明中国的经济发展势头非常好。他透露,明年更会在内地增加3家经销商,届时大中华区的经销商总数将增至7家。

  伊恩罗伯森称,半岛酒店购入的每辆加长版“幻影”,都是在英国南部城镇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生产厂房基地用人手制造,全部均遵照劳斯莱斯的“客户订制”计划进行生产,确保合乎客户的特定需要和品味,以及提出对汽车性能与规格的具体要求。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半岛酒店为其辖下物业之一)主席米高嘉道理爵士表示,酒店一次性订购大批劳斯莱斯房车,是因为酒店对劳斯莱斯品牌有信心,包括今次的订单,酒店36年来共向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购买69辆房车,显示出双方长久和巩固的合作关系,当然也显示酒店对客户提供矢志不移的最佳接载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