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牛市冲天股民见喜沪市站上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36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日,历史性的时刻终于来临,沪市一举突破历史高位,收盘站定新高2249点,大牛市群情激昂,5年前的6月15日沪市创下的2245.43点被“踩”在脚下,陈年阴霾一扫光,股市展开新的一页。

  昨日两市股指均小幅高开,沪综指开盘报2226.00点,早盘,工商银行表现疲弱,大盘高位震荡整理,盘中一度打进绿盘,随着盘面二线蓝筹股及热点的全面活跃,股指震荡
上行。下午,大盘继续强势表现,13:41分,大盘冲上历史高位,最高2250.32点,以2249的历史高位收盘,上涨1.15%,成交379.33亿,深成指开盘报5981.37点,最高6044.28点,最低5951.25点,收盘6044.28点,上涨1.20%,成交206.44亿,两市合计上涨家数1150家,下跌家数239家。

  锡城各证券营业部内,看盘的股民脸上露出兴奋的喜色,手中的股票涨了,今年小有收成的散户“荷包”里又多了一份收获的喜悦,喜逢大牛市,苦等5年的股民终于盼来云开雾散的一天。

  证券业人士分析,预计后市两地大盘在创出历史新高后,沪市大盘乐观预期短线可见2300点,投资机会还是主要存在于价值低估的一、二线股当中。

  (吟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