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选出十大慈善公益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36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天成报道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爱心飞扬,情感无锡———2006灵山杯无锡市十大慈善公益人物”已产生。据了解,无锡网民积极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网上投票超过30万人次,而社会各界投票总数为近37万票。

  当选的“十大慈善公益人物”分别为:王经(女)、无相法师、吕顺芳(女)、曹磊、施正荣、谢菊宝、姜达敖、周海江、范跃宁、秦洪(女),全部由评选活动组委会根据
公众投票情况评审确定。“十大慈善公益人物”中,有民营企业家、宗教界人士、公务员和普通市民,有共产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其中年龄最大的已近八旬,年纪较轻的32岁。他们虽来自不同工作岗位、不同社会界别,但都有着热心公益、扶贫济困、诚信友爱、互帮互助、奉献社会的赤诚情怀;有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觉回报社会,主动参与社会慈善事业的精神风貌;他们以模范实践的带头作用,推动着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进程。

  “十大慈善公益人物”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市广电局(集团)、市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等9家单位联合主办,自11月7日开评,投票截止日期为12月7日。

  另悉,在今晚“和谐中华,爱满人间”大型慈善公益晚会暨灵山盛会开幕式上,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对“十大慈善公益人物”进行表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