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匿名邮件爆料黄健翔辞职一个月赚得100万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49 汉网

  重庆时报

  

匿名邮件爆料黄健翔辞职一个月赚得100万现金

  凤凰卫视将于2007年推出的体育脱口秀节目《天天运动会》可以算是为黄健翔量身打造的。

  之前,一位ID为“jianxiang_530”的匿名邮件给记者爆料,称央视要封杀黄健翔。昨日记者再次收到了“jianxiang_530”的爆料邮件,称黄健翔从央视辞职短短一个月内就赚了100万,而且还是现金。

  爆料人称黄健翔通过参加北京电视台的节目、《爱情呼叫转移》等一系列的小型走穴活动,共拿到20万人民币。“出席《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担当特殊评委以及担当重庆电视台播音主持人全国公选的主评委两个活动,拿走近30万元。”“担当湖南卫视新推出的《名声大震》的评委及《国球大典》的主持,各拿走25万。”

  该爆料人称,辞职前黄健翔就已开始计划加盟凤凰卫视了,之所以迟迟没有对外公布这个消息,一个因素是他想利用辞职后的时间走穴赚外快。至于黄健翔能从凤凰卫视拿多少钱,“不太清楚,基本工资应该和陈鲁豫差不多吧,关键是这档节目的内地广告招商,他有很大的分成,据说是最高可达两成。”

  《第一次心动》总导演:黄健翔的酬劳绝对是100万

  昨日记者联系到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总导演周稚舜,问及黄健翔现在到底从重庆卫视拿了多少钱?周导表示:“具体给了多少我不知道,涉及到经济方面的事务是黄健翔和重视高层谈的。”到底是不是100万呢?“这个我可以肯定,重庆卫视很有诚意,也很大方,开价就是100万,现在合同已经签好了。”本报记者张晓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