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产自国家绿色标准农场 绿色大米每斤10.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2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5公斤装的大米,每袋零售价竟高达105元!昨天上午,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的多功能厅里,记者见到了这种看似普通的天价大米。

  这种叫“德润生”牌的特级绿色大米,由武汉德润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制,2005年12月1日被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授予“国家运动员专用健康大米”称号,据说这也是全国唯一一个被授予该称号的大米品牌。

  据介绍,这种大米的种植基地在达到国家绿色标准的洪泽湖农场,稻种选择以口感好为主要标准,使用有机肥,并根据特级加工标准,两次色选抛光,出米率低于一般大米近十个百分点,因而亩产相对偏低。经销商打算明年为南京市场提供300吨货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