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月子套房每天988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专为产妇服务的“月子医院”还为来探访的亲朋好友配备了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温水游泳池、休憩花园、瑜珈教室……号称全国首家“五星级”的“月子医院”“玺悦”将于圣诞节在普陀区开业。记者了解到,其中的一套总统套房更以“每天9880元”的“天价”成为全国最贵的“月子套房”。

  据透露,目前“玺悦”还没有正式对外营业,但每月价格在4万-5万元左右的普通
房间的预定率已经超过五成了。

  “我们原以为,由于价格偏贵,来预订的自然应该是‘富翁’家的‘产妇’居多,但实际上预订者多以在沪的港、澳、台人士为主,月收入1万元以上的白领也有前来咨询的。”一工作人员说。

  “月子医院”最大的噱头当属标价9880元的“天价月子套房”,整个套房上下两层,有挑高二层楼的客厅,除了主卧外,还备有厨房、随从房及派对卡拉歌唱房等。

  公司方面解释说,9880元的价格是根据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价格相应制定的,由于有附带的服务,“因此这个价格基本上是合理的”。公司服务部经理黄郁期对记者说,“这个套房目前尚无人问津。”

  记者了解到,由于消费的攀比心理,产妇坐月子讲排场渐成风气,一些白领开始不惜花费几万坐月子,另外,天价月子医院的出现也和金猪年扎堆生宝宝有一定的关系。

  

上海月子套房每天9880元(图)

  总统套房每天98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