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明路发展势头强劲 今年销售整车已近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3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截至今年11月底,大明路汽车街整车销售已达3.87万辆,销售额达到48.35亿元,税收9579万元。”昨天在大明路汽车街为刚刚获得的“中国特色商业街”揭牌仪式上,大明路汽车街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乃胜告诉记者,到今年年底,大明路汽车街的税收将首次突破1亿元。明年他们将着重打造几家发展汽车零配件的总经销商,让大明路不仅成为全国最具特色的汽车商业街,而且在汽车零配件等“后汽车市场”发展上也声名远播。

  张乃胜说,大明路汽车街目前产业链完整,尤其是汽车后市场“钱景”可观。今年他们集中开发了一批门面房,明年将利用这些门面房多引进几家汽车零配件总经销商,诸如锦湖轮胎、BP润滑油等品牌经销商现已在和他们接洽。随着大明路整车销售市场的成熟,汽车维修、美容、文化等“汽车后市场”将成为今后大明路汽车街发展的方向之一。

  据悉,大明路汽车街现已有汽车相关企业300多家,其中品牌汽车销售公司36家,汽车一类维修企业20家,汽车快修市场一个,出租车客运公司8家,汽车检测企业4家,配件供应、汽车美容、汽车用品销售、汽车人才培训等相关企业200多家,注册资本15亿元。该街整车销售已占据南京整车销售市场半壁江山,轿车销售更是占到全市的60%以上。明年大明路汽车街还将引进一批知名品牌4S店,如萨博汽车4S店等。

  “大明路正在进行五大战略转移”,张乃胜说,今后大明路要从单一的汽车品牌专卖店向品牌专卖店和多业态企业组合转移;从品牌汽车的整车销售向优质零部件物流转移;从销售汽车产品向优化汽车服务转移;从单一服务功能向多功能服务转移;从扩大汽车街市场规模向提高汽车街整体竞争力转移,实现“二次腾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