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国务机要费”案开审专题 > 正文

扁家“御用”律师顾立雄确定担任吴淑珍辩护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15日)首度就“国务机要费”案开庭,原先一直不愿表态是否加入辩护工作的扁家“御用”律师顾立雄,今天与其它辩护律师团一同出庭,并确定担任吴淑珍的辩护律师。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行政庭长刘寿嵩表示,一直到昨天,被告方面交给法院的辩护人清单都没有顾立雄的名字,顾立雄应是最后一刻才加入委任行列。

  台北地院合议庭审判长在开庭时,就4名被告的选任辩护律师逐一唱名,确认吴淑珍的辩护律师为顾立雄、杨芳婉、廖学兴。

  而台北“地检署”今天莅庭公诉的检察官则有5人,分别是主任检察官张熙怀、杨荣宗,检察官周士榆、林达、张友宁。

  据了解,“国务机要费”案11月3日侦结,检方依贪渎与伪造文书等罪将吴淑珍、前“总统办公室”主任马永成、“总统办公室”主任林德训、“总统府”出纳陈镇慧等4人起诉;台北“地方法院”11月15日分案由审判长蔡守训、受命法官徐千惠及陪席法官吴定亚组成合议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