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亚运会中国队武术夺4金 金牌总数超上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20 央视360度

  [导语]

  多哈亚运会第十三天的比赛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继续展开。中国队又得8枚金牌,金牌总数达到155枚,已超过了上 届亚运会的150金。

  [正文]

  我国选手在今天下午的武术比赛中一举夺得4金,吴财宝、毛亚琪分别获得了武术男、女南拳三项决赛冠军。袁晓超 、马灵娟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男、女长拳三项全能的金牌。

  郑洁和晏子在刚刚结束的网球女子双打决赛中,直落两盘战胜中国台北组合,为中国网球队继女单金牌后又赢得一枚 金牌。

  皮划艇项目中国又揽2金。刘海涛获得男子皮艇单人500米决赛冠军,奥运会冠军杨文军则轻松摘得男子划艇单人 500米决赛金牌。

  李燕夺得场地自行车女子记分赛冠军,成绩是24分。韩国和泰国选手分列2、3名。

  在其他比赛项目中,林跃以总成绩510.10排名第一挺进跳水男子10米台决赛,队友周吕鑫排名第二。击剑女 子花剑团体半决赛中,

中国队以37-29战胜日本,顺利晋级决赛。中国女垒在女子垒球佩寄赛的复活赛中不敌中国台北队 ,失去了与
日本队
再战决赛的机会,仅赢得一枚铜牌。

  多哈亚运会最新消息

  [口播]新华社最新消息:我国选手在刚刚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又夺得三枚亚运会金牌。在散打56公斤级比赛中,安 徽选手李腾夺得金牌,在散打60公斤级比赛中,北京选手马超夺得金牌。在女子500米双人皮艇决赛中,中国队的朱敏圆 /于腊梅夺得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