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业普查 比预计多出30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30 法制晚报

  原以为180万户 初步清查结果已达210多万户

  农业普查 比预计多出30万户

  本报讯(记者 汪红)本市农业普查摸底阶段的结果超出预料。预计全市普查户数约为180万户,但初步清查结果已达210多万户。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市统计局了解到的。

  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说,在城乡接合部地区,由于城中乡、城中村外来人员大量聚居,导致普查工作量成倍增加。例如,朝阳区实际清查入户29万户,大大超过2005年年报户数的20万户。

  同时,调查对象对普查的知晓率很低,全市平均知晓率仅为55.6%,最低区县仅为40%。

  2007年1月1日,全国第二次农业普查将正式进入入户登记阶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