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合肥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12月11日至13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市领导朱维芳、董昭礼、章义、甄长琢、陈栋、盛志刚、王世清、储昭平、程晓舫等出席了开幕式。

  中共合肥市委副书记董昭礼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大家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快我市现代化滨湖城市建设、构建和谐合肥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高玉骅代表民进合肥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5年来,民进合肥市委在民进安徽省委和中共合肥市委的领导下,为加快合肥发展,构建和谐合肥,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其中参加工业园区建设、公益事业建设等视察和督察活动708人次,在省、市(区县)“两会”上共提出议案、提案和建议445件,获省、市政协优秀提案8件,先后获得市统战系统专题调研及研究成果一等奖4篇,多次受到民进中央、民进安徽省委表彰。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选举产生了民进合肥市第五届委员会,安岚当选为主任委员。

  (郑鸣朱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