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瑶海工业园来电推荐温商张胜利重组工业一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近两天,瑶海工业园来电推荐,在肥的温商张胜利为合肥十大经济人物。

  为何?因为目前在合肥商界非常活跃并强劲的一个商业群体——就是温商!在合肥的几万温州商人中,仅合肥市温州商会就有会员单位700多家,总资产超百亿元。这样一个庞大的商业协作体中,张胜利是一个杰出的代表性人物。

  安徽绿宝电缆有限公司是具有近50年历史的国有老企业。也曾经是全国电缆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安徽省行业龙头企业。2003年6月,在合肥市政府的主持下,上海胜华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人民币,收购重组原合肥电缆厂,重新注册成立了安徽绿宝电缆有限公司,由该集团公司副总裁张胜利担任董事长,几年来经营业绩显著,企业重现辉煌。去年7月23日,安徽绿宝电缆集团董事长张胜利当选为安徽绿宝电缆集团党委书记,此举意味着瑶海首家非公企业诞生党委。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安徽绿宝电缆有限公司原合肥电缆厂,只见张胜利正在和总裁助理许杰共商为特困党员和困难员工募捐一事。他说,绿宝有限责任公司现在效益好了,到今年底,至少要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职工月人均收入稳中有升。但我们不能忘了社会责任,从董事长开始,每人都要响应合肥市委市政府和《合肥晚报》开展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张胜利对未来充满信心。他认为,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国对电缆需求量不断增大。企业要抓住这一机遇,计划投资5亿人民币,建立全国最大的,包括电机、电泵、电缆、电气产品等民营经济输变电产业工业园,该项目正在运行。

  ·巫业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