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国民党民代批民进党选举不公道 选委会不中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 国民党高雄市长选举以微弱差距落败,国民党内批评民进党选举出“老千”、不公道的声浪不断,陈菊在选前最后一天造势晚会超时,更成为国民党民代批评的首要事件。

  选举前夕陈菊的造势晚会超过预定时间半个小时以上,根据高雄代理市长叶菊兰的说法,超过晚上十点是因为先前晚会时间没有掌控好。国民党“立委”侯彩凤说,“民进党
是政治的‘金光党’,已经习惯出‘老千’,对下一代是很不好的示范,12月8号当天晚上10点10分,我打电话给侯友宜抗议,希望陈菊的活动能准时结束,但没有得到满意的响应。”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副书记长徐少萍则表示,“陈菊的造势晚会标榜的就是‘公道’,但到10点32分才结束,有公道吗?我们觉得高雄市的‘选委会’没有中立。”

  选举当天陈菊持续召开记者会,也被国民党“立委”痛批违反“选罢法”,国民党“立委”赖士葆指责选监小组视而不见,没有开罚单,根本是蓄意纵容。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质疑,“中央选委会“和高雄市选委会都袒护民进党,没有秉公处理。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痛批“选委会”的监委“说谎诈骗”,“‘NCC’姑息养奸”。(董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