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污水井溢水司机当宝 车越洗越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3:4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2月14日讯(记者 潘海波)下水道流出的污水竟然成了宝贝,许多司机把污水当成清水洗车,谁知越洗越脏。

  今天上午,一名读者来电反映,在位于张店区南定镇的山铝体育馆附近,一个井盖下面向外冒清水,流出了三四百米,有司机为了贪图方便,用此水洗车。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山铝体育馆东侧路口处一个污水井正在向外冒水,看上去很清澈。这些水沿着斜坡淌了很远。附近的居民说,早晨的时候水冒得很高,近半米。有的司机以为这是自来水,就用这些水洗车,不想弄得满车都是腥臭味。

  14:00许,记者联系到了山铝物业公司,3名维修人员赶来。他们说这是生活污水的管线,由于上面的一个施工工地向管线内排水造成了堵塞。掀开井盖,泛着腥臭的污水溢了出来,维修人员用竹竿对污水井进行了疏通。污水管道恢复畅通,也就不向外排水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