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淑珍穿名衣戴翡翠钻戒出庭惹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34 国际在线

  

吴淑珍穿名衣戴翡翠钻戒出庭惹争议(图)

  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出庭应讯

  人民网12月15日电“国务机要费”首度开庭,被起诉的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出庭应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淑珍一脸素颜,精神不是很好,频频以手摸头。因今天气温略降,吴
淑珍穿上了雪衣,经时尚专家检视,这雪衣是知名名牌Dior在2004年的热门款式,一件要价将近8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怕冷的吴淑珍披上了雪衣,仔细一看,这是法国名牌Dior在2004年最热门的秋冬款,属于滑雪系列,外表尼龙,内里铺棉,要价将近8万元;吴淑珍挥手的时候也可以看到左手小指戴着翡翠钻戒。

  报道说,吴淑珍身上穿的外套,大大的品牌logo就出现在上面,要人不认出也难。虽然不是当季新品,但这件特别诉求防水又保暖的外套,一件要价8万多元。

  Dior公关经理Danielle说,吴淑珍今日出庭所穿的那件外套,是Dior在2004年秋冬所推出的滑雪系列相关商品,因此这件外套就和雪衣一样,强调的是它的防水功能和保暖效果。

  Danielle指出,这件外套最特别的设计,就是它还附有帽子,因此天冷或下雨时,还有帽子可以保暖头部。

  以这样的贵气行头出庭,吴淑珍又让外界多了一个讨论的话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