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2006感动中国被推荐人:姚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35 央视《感动中国》
2006感动中国被推荐人:姚莉(图)
姚莉

  放弃公司创办免费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女企业家

  姚莉,北京百年农工子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理事长。1987 年华南工学院化工系研究生毕业,曾经担任中国包装纸张进出口公司总经理。1991 年至 1992 年到美国“国际纸业” 接受工作培训。1997年至2004年任北京银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正当姚莉的业务蒸蒸日上的时候,她却辞作起了慈善工作。2005 年,她辞职创办了“北京百年农工子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百年农工子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北京市第一家专门为在京的贫困农民工子女提供职业教育机会的学校。现有学生84名,分别来自21个省市、5个民族,年龄为16—20岁。学生均来自人均月收入300元以下的农民工家庭,在校学习期间学费、书费、餐费全部免费,毕业后由学校安排就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