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委"提释"宪" 国民党团讽民进党团成扁遮羞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0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务机要费”案今天开庭,但民进党团赶在昨天送出释“宪”案,台“立法院”国民党团痛批,民进党团提释“宪”,根本就是心虚,已经认为陈水扁家庭有罪,因此企图为阿扁解套。

  局报到,“立法院”国民党团书记长蔡锦隆认为,陈水扁曾经亲口承诺,一审若有罪立刻下台,现在民进党团提释“宪”,分明要陷扁于不义:“民进党提这种释‘宪’案向
‘司法’施压,我们要给予严厉谴责!民进党团干脆提修‘宪’,将陈水扁改为皇帝,而且可以世袭,这样不就一切都了结了吗?”

  国民党“立委”林德福要民进党“立委”不要为虎作伥:“不知羞耻的民进党,帮阿扁裁了一块最大的遮羞布,我们看到民进党最近的所作所为,都是在抱阿扁大腿、捧阿扁的LP。”

  蓝营“立委”表示,如果绿营释“宪”通过,让“总统”享有永久刑事豁免权,是否“第一家庭”就可以毫无顾忌地卖官、内线交易炒股,各种坏事为所欲为,因此国民党团反对到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