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一监室“号长”打死狱友 2年徒刑变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19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2月15日电(记者程士华)丁飞在其服刑的安徽省蒙城县看守所担任监室的“号长”时,将在同一监室的狱友尹东东折磨致死,本来2年的刑期变成死刑。

  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查明,丁飞因抢劫罪于今年4月被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至案发时,一直关押在蒙城县看守所并担任监室“号长”。

  被害人尹东东因涉嫌抢劫被关押在同一监室。因为动作较慢、爱睡觉等原因,他经常遭到丁飞及同监室其他人员打骂。今年6月25日清晨,丁飞认为尹东东做事不太认真,对其罚站,中午又在其面条里放过量的盐,然后又逼尹东东喝下掺有洗衣粉的自来水。当晚11点,两人再次发生冲突,丁飞持塑料水管先后对尹东东胸腹部、头部猛抽,致尹东东昏迷倒地。丁飞认为尹东东是假装昏倒,又采用各种方法折磨他,尹东东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法院认为,丁飞犯有故意伤害罪,对其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与其犯抢劫罪未执行的刑期合并,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