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亳州:一顿饭钱殃及人命 情夫捂死情妇被判死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2月15日专电(记者程士华)因未能应情妇要求请客吃饭,被情妇辱骂、厮打,马辉在厮打中将情妇活活捂死。记者从安徽省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亳州中院日前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马辉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害人贾某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半年前她认识了马辉。贾某喜欢和朋友打牌消闲,打完牌后经常让马辉去请客吃饭,以向其朋友炫耀。

  今年6月的一天,她和朋友打完牌后到一个饭馆吃饭,并打电话给马辉要他请客。马辉起初因家里有事不愿意去,但贾某执意要他过去。因走得匆忙,马辉仅带了10元钱,买了一些东西后便所剩无几,因此没有付账。这引起了贾某的极度不满,走出饭店后便对马辉破口大骂,并动手抓、掐马辉。马辉心里非常生气,但都忍着没有发作。

  二人走到城外的田边时,贾某唠唠叨叨继续骂着,两人开始厮打起来。在厮打过程中,马辉抓起贾某的头发用力地往麦地里按了六七分钟,导致贾某因口鼻被堵,窒息而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