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额济纳旗宾馆重大火灾3名责任人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6:40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15日电(包秀文、捌拾宝)记者从15日下午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12·12”重大火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12”重大火灾事故3名直接责任人被行政拘留。

  据悉,发生火灾的12日中午,额济纳旗公安局已将对“12·12”重大火灾负有直接责任的额济纳旗宾馆经理、保安、当班服务员三人采取了行政拘留措施。有关调查取证工作
正在进行之中,待火灾鉴定结论认定后,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有关责任人追究法律和行政责任。

  另据介绍,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宾馆12月12日凌晨发生重大火灾,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目前正在进行事故善后工作。但导致火灾的原因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结论。现在4位住院的受伤人员病情稳定,还在继续治疗当中。

  事故发生后,阿拉善盟主要领导要求额济纳旗和有关部门全力抢救伤员,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同时,还召开了全盟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这次火灾事故情况,并就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期间全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目前,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总队、阿拉善盟公安局的专业技术人员已经对火灾现场进行了勘察,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火灾 责任”的相关新闻
吉林处理辽源医院火灾责任人副市长被记过 (2006-11-25)
武汉公众场所试行火灾公众责任险 (2006-11-15)
辽宁规定巡警发现火灾时须承担初期灭火责任 (2006-06-02)
致13人死亡的广东汕头火灾责任人被刑拘 (2006-05-22)
广州化学品仓库火灾事故两名责任人被刑拘 (2006-05-12)
黑龙江安达4-21火灾责任人被拘企业被查封 (2006-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