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高校兴起“哈笑”一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00 深圳晚报

      据现代快报报道“快跑,快跑!”昨天,南京理工大学的操场上,一群大学生们欢笑着,飞快地、肆无忌惮地奔跑着。这一刻,童真又回到每个人的脸上,烦恼和忧愁都被吹得无影无踪。

      这群飞跑的学生,就是南京理工大学传说中的“哈笑一族”——笑协的会员们。“飞快奔跑会让你全身放松!”笑协的会长周惠惠解释,有什么不
开心的事,跑过之后,肯定烦恼全无,这也是一种自我减压的方式。“快跑!快跑!”一边为记者解说,周惠惠一边给大伙儿鼓起劲来。

      笑协是该校今年下半年刚刚成立的一个新社团,但在学校社团招新活动中,短短两天的时间里,它就成功招募会员百余人,并号称一百零八员“笑将”。

      会长周惠惠告诉记者,很多大学生们在生活中常常情绪郁闷,需要一定的方式来倾诉和发泄,而笑协正是希望通过“欢笑”这种方式排解大家生活中的不适应,把快乐带给每一个人。

      笑协活动的形式很多,如“风跑”以尽兴,编剧以自娱,举办化妆舞会来体验神秘刺激,当然也可以租间屋子“过家家”。笑协成员常常有“天为庐,地为席”的心气儿,随处都可以是笑协成员的活动场地。

      现在,周惠惠有了更大的一个愿望:“以后,我还想将笑协办到校外去,把笑声带给更多的人!”(谢静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