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纪念乌兰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9: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电 由中国将军书画院、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宣传部、中共呼和浩特市委联合主办的纪念乌兰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乌兰夫的亲属代表、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乌兰夫生前身边的工作人员,以及近百位中国老将军和书画家20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乌兰夫是党和国家的优秀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今年12月23日是乌兰夫诞辰100周年纪念日。

  在座谈会上,乌兰夫的亲属和家乡代表等从不同角度回忆和讲述了乌兰夫为中国的民主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维护民族团结、巩固祖国统一做出的卓越贡献。

  作为对乌兰夫诞辰100周年的纪念,中国将军书画院还邀请了150名老将军和150名著名书画家,创作了丰富多彩的书画艺术作品,将于12月20日至30日在

呼和浩特市乌兰夫纪念馆举办大型书画作品展;并编辑出版《民族的丰碑——纪念乌兰夫诞辰100周年书画作品集》一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