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将遭最强冷空气入侵 16日气温将下降4到5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9:33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 张淼淼):北京略显温暖的冬日将在16日宣告结束,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的主力将在15日夜登陆京城。

  根据预报显示,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北京将刮起5、6级寒冷的偏北风,全市气温下降4摄氏度到5摄氏度,16日、17日的最低气温分别为零下8摄氏度、零下7摄氏度。

  专家表示,此次冷空气对北京的影响虽然在下周一就会完全结束,但气温并不会有大的回升。入冬以来,“冷空气疲软无力,天气偏暖”的日子将会结束。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20日左右,还有一股冷空气将影响北京,并吹起4级左右偏北风。

  当然,随着北风的“呼啸”,缠绕北京的烟霾已经没了踪迹,空气质量随之好转。截至15日,北京市区空气质量2级和好于2级天数累计达到232天,距全年238天的目标还差6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