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警方追查人民医院爆炸案肇事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9:52 中国新闻网

  

乌鲁木齐警方追查人民医院爆炸案肇事者(图)

  十二月十五日下午十五时许,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河南路的该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分院门口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医院正门过道处的玻璃大门破裂,造成两人被炸碎的玻璃划伤,暂时没有人员死亡的报告。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人为事件。目前该医院已恢复正常秩序。图为被爆炸震碎的玻璃已被清理,但仍放在医院门口处。中新社发 刘新 摄

  中新社乌鲁木齐十二月十五日电(记者程勇 孙亭文)十五日下午十四时二十分左右,位于乌鲁木齐河南路的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

医院儿童分院门口发生一起爆炸,肇事者逃离现场。

  十五时二十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医院正门口过道处的玻璃大门已经破裂,据悉,有两人被破碎的玻璃划伤。

  事故发生十五分钟后,警方赶到并封锁了现场。

  据在该医院附近做生意的一位老者介绍,爆炸发生时,他听到一声巨响,房子的玻璃也“咣当”地响了一下,当时还以为是附近居民的煤气发生爆炸。

  在爆炸发生之前,他曾看到一名穿灰色羽绒服,年龄在二十五岁左右的男子出现在爆炸现场,爆炸发生后,该名男子的羽绒服都被炸成碎片,慌乱之中,该男子离开现场。

  在医院门诊部,记者看到一名中年妇女头部及臀部受伤。据她介绍,当时她正带着孩子到医院看病,突然后面就发生了爆炸,接着她就被炸碎的玻璃划伤,所幸孩子没有受伤。

  据该医院门诊部的医师介绍,接到伤员后,医院对受伤者进行了紧急处理,目前,他们没有接收其他受伤患者。

  据悉,该医院位于乌鲁木齐河南路,地段距市中心较远,大约有三十分钟车程,行人比较少。

  爆炸发生一小时后,警方及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分院已清理出医院门口。经过勘察,公安部门初步认定这是一起人为事件,警方正在寻找肇事者,爆炸原因也正在调查之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