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小时追回价值五万元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2月15日热线消息济南一快运公司发往泰安的两箱手机竟然神秘丢失,接公司经理报案后,槐荫民警只用了四个小时,就将监守自盗的货运司机抓获。

  14日下午4点30分,济南长途客运西站附近一快运公司的经理董先生来到张庄派出所报案,称公司昨天发往泰安的四箱手机不见了两箱,价值约五万元。派出所立即对经手手机的四名重点嫌疑人进行了讯问。当晚8点30分,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其中一名货运司机孙
某(23岁,禹城人),终于承认了自己藏匿偷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原来,孙某12日从客户那里拉到货后,当晚10点左右,他趁车辆没人看管的空当,将两箱手机搬出,藏匿在快运公司遮盖待发货物的帐篷底下。13日上午8点左右,孙某伺机将手机发上去禹城的客车,把手机托运给了自己的二姐。此前,孙某从两箱手机里面拿出四部,以2800元的超低价卖给了天桥底下一家小手机店。由于担惊受怕,孙某13日出车去莱芜时,将2800元赃款藏在莱芜市区一广告牌的树叶底下。

  13日,快运公司泰安服务站发现四箱手机不见了两箱,随后便通知了总部。但是经过一天的查找也没有结果。公司经理董先生估计是内部员工出了问题,但是询问了几个经手手机的人,没有一个人承认。无奈之下,董先生报了案。案情理顺后,民警14日连夜赶往禹城,于15日凌晨将这批手机追回了济南。下午,董先生特意赶到张庄路派出所致谢。


记者 杨传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