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大妈通完话忘掉挂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12月15日讯因为双方通完话都忘了挂机,导致俩手机连续空聊三个多小时,岛城一位大妈只打了一分钟电话便白白损失掉刚充了值的50元话费,15日,在工商部门的帮助下确认是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话费流失的事实后,这位大妈伤心地回了家。

  15日上午,家住青岛市四方区60多岁的张大妈来到水清沟工商所,反映自己刚刚到一家正规的通讯公司营业厅买了张50元钱的充值卡充了值,结果昨天要打电话才发现,刚充
完值的手机又没钱了。张大妈记得充值后自己没打几个电话,话费不该这么高。于是来到该通讯公司查询。打印的通话记录显示,张大妈在充值当天竟和同一位好友有分别以半个小时为计费单位的七次通话,且七次通话的时间是连续的,这样计算下来,钱的确扣没了。

  对于这个记录,张大妈心存疑问,她向工商人员解释说,她当天充值后的确跟一位老友用手机通过话,但是匆匆说了一分钟约好在哪见面便互告再见了。张大妈还将那位老友带来给她作证。

  听完张大妈的陈述,工商所工作人员便翻看了张大妈和其好友黄大妈的手机通话记录,发现与通讯公司的通话记录完全吻合。那么问题出在哪儿?两位老人使劲想了想,两人用手机的时间都不长,对手机的很多功能不熟悉,应该是两人通完话后都没扣好电话惹的祸。现在想来,当天两人都见面了,她俩的手机还在自个儿聊着天。事情查明白了,两位大妈则互相埋怨着走出了工商所。


记 者 于健  通讯员 李怡 孔国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