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余好心人 捐款不留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2月15日热线消息奉献爱心,不图回报,这分暖人肺腑的人间真情让人感动。截至15日,共有100多位不留姓名的好心人给小飞送来了救命钱,爱心款的总数已近5万元。5岁的小飞掉进热力井被烫伤以来,这个不幸的小男孩一直牵动着众多好心人。15日一大早,一位40多岁的中年人来到病床前,询问了小飞的病情,留下了1000元钱;中午时分,山东警官学院的一位学生送来了100元钱……

  “每天都有人来看孩子。”小飞妈妈告诉记者,她的记录本上已经足足记了10页,共有近60位不留姓名的好心人到医院看望了孩子,并送来了救命钱,由于他们都不留姓名,她只好用“大哥”、“大姐”和“大姨”等字眼来区分。小飞的爱心账户公布三天以来,已经有53笔爱心款汇了进来,光明细单就打印了8张。细心一算,除了济阳县民政局等四个集体捐款的单位,已有100多位好心人给小飞送来了救命钱,没有一个留下姓名的。

  “他们是我们一家人的救命恩人。”小飞爸爸哽咽着说,这位为救孩子跳进热力井也同样被烫伤的汉子被感动得流泪了。好人有好报,他每天都在心中默默为这些好心人祈福,祝他们一生平安。

  15日一天,小飞共收到了7980元爱心捐款。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请记住中国农业银行的爱心账号:6228480250294045514,户主:王爱胡。“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接力需要有更多的爱心参与。


记者 吕春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