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阳—遵义路段扩建南下车辆请择道行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澜)走西南出海大通道的我市驾驶员注意了,市交警总队昨日发布消息,贵遵公路扎佐至南白镇段改扩建工程正在进行,请择道行驶。

  据了解,扎佐至南白镇段正在施工,道路通行难度大,拥堵严重。部分重庆往返广州、浙江、福建的客车,请改走贵州省的X002县道和S205省道。

  车身长度超过12米、宽度超过2.5米的大型货车,最好选择大纳公路、贵毕公路绕行。客运车辆绕道S205省道行驶的,限时通行:南下客运车辆18:00后禁止由遵义的深溪、龙山转盘驶入S205省道;北上客运车辆17:00后禁止由马场坪驶入S205省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