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个人护照延期明年不再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3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昨天,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做客青岛新闻网,一小时内共有五千余名网民点击并发帖咨询。

  有网民问:2002年办的护照,明年1月1号后办延期,是否按申请日期往后延期10年。

  嘉宾解释说:2007年1月1日以后,不再办理护照延期手续,市民可在护照到期前半年内换发新的护照。有效期在2007年6月30日以前的,可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办理延期手续,延期手续需要10个工作日。(记者 陈 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